Sunday, May 8, 2011

夜空

天空啊,你总是如此的诗情画意。向你挥一挥手,可以是春天,也可以是再见。其实我把我的秘密,藏在你的黑暗中。那轮明月,怯怯的说了一句告别的话,黑夜太模糊了,我根本无法听清楚。只是很清楚,这夜晚的风,是一阵又一阵,细细的离愁别绪。

闪烁的星星,早就离开了夜空。天空如此辽阔,难道容不下一些些希望的种子吗?吹箫吹笛,吹来一阵寒意和别离。啊!这是别离的时刻,难怪城市和旷野一样安静!一切在箫声笛声中进行,悄悄的,没有顾虑和泪水的决堤。啊!连离别都如此甜蜜,都是徐志摩和席慕容的意境!

高高的山上,轻轻的回望,一切过去的主题。请听,惬意的蝉鸣叫,跨越千山万水,环绕了我孤单的心。那永远找不到的红色唇印,在你那夜黑深静的幽谷里,已经烙印我心。岁月的层层逼近,我们无法没有距离。七颗天上的星星,坠落在我身旁的黑洞里。这是南极传来的寂静,是啊,岁月如流水地走在过去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