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一个人

一整天漂泊在阴天的云下,阴天,就好像阴郁的千丝万愁剪不断。哪怕有天蓝色的天重现,我的眼已经看不见,有一层灰色的膜遮在我的眼前。无奈用力奔跑尝试逃离这无解的漩涡,感觉总是差一点。这是我的心在抽蓄,还是我的心太多愁绪?

我们都不完美,再美也不能完美。没体验过秋天却能懂得秋天的忧愁,或许是那黄昏的暮色教会我的唯一一件事情吧。一个人看这暮色,总是愁的。谁能说这是美的呢?再美也不能完美。我看了一千遍,却无法稍微描述她的美,因为我放不开。我不是故意的。我只能,慢慢的学会依赖。

考个官,做个秀才,却无法改变千年老树的孤单。他快活了一百年,同伴一个个离他而去,他孤单了。想走,却连了结自己的力气都没有。你说,他想再活一千年吗?他会孤单的。不是说一句我愿意,就能获得一切;不是说愿意付出,就能换来一切。有时候,要说我放弃,我后退。因为夜空,无法永远都有璀璨的星空点缀你的心情。当它一片漆黑时,你更看清你自己。

看着你们,我只能说放弃。我都心寒了,就像一颗新鲜出炉的冰块放在夏天的冰箱上,溶解了。真的,就差一点。这时候,你应说:我放弃。因为再美也不能完美。伸尽了手臂,就做好自己,守着自己的没有秘密的秘密,当着唯一守护自己的武器。能做的,超越我自己。

没有问题,成功因为失败失败了。

0 comments: